超尴尬der~ 女神徐子珊最新近照撞脸少女时代泰妍!? 晒美照却被网友狠酸网红味重……


赴中国发展美貌进化?徐子珊晒美照被讥

前港姐冠军徐子珊近来全力在中国发展,参演剧集又参加真人秀节目,而为增加网上曝光率,她不时都会在社交网站上传新照片,不过有网民就似乎不太认得出她,甚至觉得她有中国网红的样子及味道。

徐子珊在社交网上传近照。

徐子珊在2004年香港小姐选举夺冠,当选后即获无綫力捧,拍过多部剧集。其中在《潜行狙击》、《神鎗狙击》等剧集中,无论是枪林弹雨、飞车跳楼都可以安然无恙,因此有「不死珊」之称。

徐子珊有「不死珊」之称。

不过自从她2015年约满无线后,就修读珠宝设计,而她最后一部无綫剧集,是与马德钟合作的《以和为贵》,但期间仍有参与电影演出,包括2015年的《有客到》及2016年的《刑警兄弟》,至去年签约王祖蓝的经理人公司,全力在中国发展。

马德钟和徐子珊合作演出剧集《以和为贵》

阔別香港一段时间、全力攻中国的徐子珊不时在社交网上传近照,增加自己在网上的曝光率。不过近月徐子珊上传新照片,烈焰红唇、皮肤白到反光,还有尖尖的下巴,被指有中国女星和网红的味道。网民则纷纷留言表示「是不是贴错图?」、「大陆feel」、「以前正好多」。

徐子珊在社交网上传近照。

徐子珊以爽朗敢言见称,曾在电台节目《性在有心》大谈性经,更以「攻守兼备」形容自己,虽然大胆言论,险遭无綫雪藏,但就获得网民大讚她性格率直,由她担正的剧集,也纷纷获得追捧。现时子珊样貌变得不大熟悉,更令网民怀念以前在《雷霆扫毒》、《My盛Lady》的演出。

徐子珊在无线剧集的演出。

去年12月的徐子珊

徐子珊

去年10月的徐子珊,面容较为饱满。

今年1月的徐子珊

今年5月徐子珊参演真人秀节目。

徐子珊为2004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冠军。

徐子珊於2012年失落视后奖,只得到「我最喜爱电视女角色」奖项。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