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辐射最高』的电器不是电脑手机,而是这2个!教你6招轻松防辐射~快学起来吧!


家里的电器,虽然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它们带来的辐射有多强你知道吗?

专家指出,若辐射的强度没有超过所规定范围,那么辐射是对人体有好处的,但如果超出了规定范围,辐射就可能对人体造成莫大的伤害,如:头疼、致癌、流产等。

第10名:咖啡机、传真机 (1mG-2mG)

第9名:电熨斗(3mG)

第8名:录像机 (6mG)

第7 名:VCD机 (10mG)

第6名:音响、电冰箱、电视机、冷气机 (20mG)

第5名:洗衣机 (30mG)

第4名:电饭锅、复印机(40mG)

第3名:吹风机(70mG)

第2名:手机、电脑、电须刀(100mG)

第1名:吸尘器、无线电话、微波炉 (200mG)

要如何防辐射呢?

1. 避免电器堆积一起

不要把电器都摆放在同一个地方,比如:电视机、电脑、音响,尽量将之分散在家里的不同角落,以防止电器所释放的辐射集中在家里的某个角落。

2. 电脑后不宜有活动空间

电脑的背面所释放的辐射是最强的,其次是电脑的两侧,而电脑的正面其实是辐射最弱的,所以我们应该避免在电脑背面停留太久。因此,电脑摆放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建议你可以把电脑靠墙位置。

3. 避免待机状态

电器在待机状态也同样会释放辐射。因此,如果长时间不再使用该电器,建议你可以先关闭其电源,以防止那辐射累积。

4. 充电不玩手机

许多人喜欢在充电时玩手机或是接听电话,其实这些举动都是正在接收着强大的辐射。因此,避免在充电时使用手机。另外,接电话时也别过于心急,建议你在电话响起的两秒后才接听,因为电话响起的那刻,电波辐射是非常强的哦!

5. 水能吸电波

水是吸收电磁波的最好的介质。在电器多的地方,置放一杯水吧!谨记,水杯必须要是塑料杯或是玻璃杯,绝对不可使用金属杯,不然一切都是徒劳无功!

6. 补充营养

长期与辐射共处的人们,你可以多吃维生素A (胡萝卜、白菜、豆芽、豆腐、红枣)和蛋白质(牛奶、鸡蛋、瘦肉),另外也可以多喝茶。茶叶中的茶多酚等活性物质有利于吸收与抵抗放射性物质。

不要小看你家任何一样电器,只要使用电源的,它都会释放辐射哦!既然无法避免使用电器,那我们就学学如何防辐射吧!

来源:ricebowl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