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爆红的『神奇女侠』私底下照片大曝光! 迷人脸孔+魔鬼身材完全不输原版女主角❤


随着电影“神奇女侠”的上映,电影里的女主角因为出众的样貌和身材而迅速在全球红。不少女生也争相模仿神奇女侠的造型,性感的装扮加上迷人的脸蛋,不少女生因为模仿神奇女侠而走红,其中一位就是来自泰国的这位美眉——PICHYADA。

Pichyada Chatkamjaroen是泰国的一名网红,有着漂亮甜美的外形,和其他网红一样,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分享自己的生活照,自拍照,旅游照。最近一组神奇女侠的装扮更是让她的人气节节上升~

她拥有性感的身材和白皙的肌肤,穿上神奇女侠的服装,男生们应该都想要被她保护吧~

Pichyada的美照在网络曝光后,面子书的粉丝量上升到38万人数。Instagram的粉丝也冲到了13万人数,自拍照片从几百人点赞到几千人点赞。

脱下劲装的Pichyada显得更平易近人的感觉,私底下的她没有爆乳装,也没有故意卖弄姿色,自然的笑容让泰国网友觉得Pichyada的神奇女侠形象更加艳丽动人~

Pichyada确实是大美人,连女生都会不自觉地羡慕她,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她是男儿身,这小编就不得而知了~

来源: Viralcha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