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奇葩『10k姐』自爆被“小鲜肉”约炮, 对方还肯出RM10K买她一夜! 她竟还提「这几个条件」才愿意, 被网民骂到乱~


相信大家对男子在社交网络对女子公然约炮的新闻都已看贯不已,通常女性遇到这些猥琐男子都会第一时间将他们的罪状公开,并且呼吁各位女性得小心这些男子。日前,一名大马女子,其网名 Pei Leng公开爆料自己遭到一位男子向她约炮,而这名为Calvin的男子在微信她时,还开口出价RM10k!

▼以下是 PEI LENG 和 CALVIN 男子的对话,PEI LENG表示自己都能成为他的姐姐或妈妈了!

▼原本大家应该将此事看待为言语性侵犯,但看来大家都把焦点放在PEI LENG的英文程度上!?

HE, HIM, HIS, 傻傻分不清楚!?

▼网友表示无言…

▼让人傻眼的是,PEI LENG 竟然表示自己不会华语!

▼这句简直震撼了网友们!

▼被网友批评英文太烂,PEI LENG 竟然叫网友「不明白就去读多点书」!

▼最终还被一句「ENGGERIS」再度显示自己的英文水平!

▼有网友开玩笑让PEI LENG叫这色男先把 10K 进她户口,没想到原来她早就有这种打算!?

▼一间 SEMI-D?

▼加一辆新 VELLFIRE?

▼PEI LENG 觉得自己值那么高价!?

▼看见她根本就是自己都很想要,还出来骂人,网友们不能忍了!

▼网民们都觉得这位 CALVIN 的口味真是太独特了!

▼让人震撼的事情发生了,突然有人站出来说原来这 CALVIN 是盗图的假帐号!

▼被盗图的那位可怜兄 SIM 就赶紧要求 PEI LENG 出来澄清

▼但 PEI LENG 竟然拒绝,还叫 SIM 自己去报警…

▼原来 PEI LENG 有老公了,还住在伦敦的哦!但如果是老外,他们是怎么沟通的啊!?

▼可怜兄 SIM 的一生英名就这样毁于一旦!

来源: the coverag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