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小三Mandy Lieu遇劲敌!小四松冈李那隔空开火Mandy,五度发誓自己不当贱女人,专抢人家老公……


松冈暗讥刘碧丽 五度发誓不会抢人老公

(香港6日讯)日籍模特儿松冈李那早前出席台湾女星安以轩婚礼时传出緋闻,被捲入小四风波,5日在活动上先后5次强调不会拆散別人家庭及不会抢人老公,並举手发誓绝不做这种事。

谈到是否结伴緋闻新欢出席安以轩夏威夷婚礼,松冈解释是与韩国女性友人一起去夏威夷,她不认识一对新人,是好友叫她去婚礼。问到与周焯华(洗米华)搂腰共舞,她表示当时自己有点醉已不记得当时的情况,事后看过片段,只是搂腰一秒,一、两秒变成大新闻,造成误会感到非常对不起。松冈表示之前已认识洗米华,她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正是对方投资,彼此只是朋友,很尊敬他,大讚对方是个好人又有魅力,视他为大哥哥,但没与对方谈及过这次事件。

松冈李那以前在港工作时认识刘碧丽(Mandy Lieu),有传之前与对方爭林德信,她即说没有。问到刘碧丽介入別人婚姻是否不对?松冈傻笑表示不是太好。有指緋闻惹怒刘碧丽,遭对方传短讯狂骂,她即说不是事实,並表示可以展示电话给大家看,以证明没收过短讯。

周焯华被拍到与松冈搂腰共舞,激怒Mandy

松冈自爆年幼时父母离婚,爸爸有外遇令妈妈很伤心,小时候妈妈教她不要伤害別人家庭。是否不当第三者?她说不会拆散人家庭,不会抢人老公,並说这个世界很多单身男人。是否认识洗米华的太太?她说没见过面,对方毋须担心,她为这次误会向对方致歉。

松冈李那早前搭私人飞机赴夏威夷。

问会否发誓不这样做?她只举起两只手指表示发誓永不这样做。会否避忌不再找洗米华?松冈说他们之间没事发生,不需要避忌,仍想与对方合作,也否认对方以300万港幣(约156万令吉)邀她当代言人一事,但很想对方请她。之后拍照时记者要求她做发誓手势,起初儿戏地只举起两只手,之后才举起3只手指。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ori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