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去日本旅行必知的8件事! 第一次去日本的朋友快来看看~~不知道而摆乌龙就丢脸啦~


说到日本,大马人对它的印象除了是曾经占领过我们国家的历史外,相信就是想到东京、北海道旅行了!你们在旅行之前做好功课了吗?

原来樱花国的城市真的十分方便,只要你离开家里后都不必担心会饿死,因为街道上每个数家店铺就是一家食店。如果想要到哪儿走走看看,只要你步行数分钟就可以看见捷运站了;倘若你身体哪儿不舒服了,随便走在街上都会有诊所让你看医生!日本就是如此的方便,相信你们到日本旅行后,绝对会留恋往返的!

我们现在就来看看日本有哪8件有趣的事实让你大开眼界的吧!

1.包包放在街边不上锁,随时离开都可以!

2.上电梯的时候,不急的请靠左,急的请靠右边走!

3.在日本,英语是行不通的

4.纸巾到处免费发放的

5.晚上骑自行车不开车灯会被警察叔叔抓的

6.爱吃快餐的你,到日本后记得自己收拾桌子啦!

7.日本的电影票是一律同价的

8.爱吸烟的日本女生真的很多!

来源:coverag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