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结婚啦!《太阳的后裔》宋宋CP无预警宣布结婚!多次否认恋情只因为…网民:欧巴好Sweet❤


韩剧《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屡屡被爆热恋,却始终否认这项传闻,没想到5日清晨无预警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喜事,小俩口预计在10月底完婚,令粉丝又惊又喜!

▲ 宋仲基、宋慧乔透过经纪公司证实婚讯!(图/翻摄自韩网)

据《韩联社》报导,宋仲基与宋慧乔共同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突然发布婚讯感到很抱歉,希望粉丝能谅解,但因为结婚并非2个人的事,是双方家庭的结合,所以在各个方面都保持着慎重的心情,因此在确定结婚后才公开消息。

▲ 宋仲基、宋慧乔屡传热恋却始终否认恋情。(图/记者林世文摄/资料照/记者周宸亘摄)

事实上,宋仲基与宋慧乔日前就被爆出共游峇厘岛,有粉丝目击2人同车,一同前往饭店。该饭店员工受访时表示:「那个男人都用口罩遮住脸部,退房的时候才认出他」,让「宋宋CP」秘恋再次引起话题,只不过女方经纪公司当时仅表示不太在意,保持一贯立场认为「没有特别回应的价值」,如今突然传出喜讯,格外令人震惊!

▲▼ 宋仲基、宋慧乔日前被目击同游峇厘岛。(图/翻摄自MBC、韩网)

宋慧乔与宋仲基因合作《太阳的后裔》结识,登对外型一直以来备受剧迷喜爱,2016年12月底一起出席「KBS演技大赏」、获得「亚洲最佳CP奖」时,也开心在台上放闪,「和喜欢的人一起领奖,真的很开心」,滔滔不绝地称讚男方就和剧中的刘时镇一样,「幽默、聪明、真诚又温柔」,对方则回讚,「真的非常美丽又大方」,彼此溺爱的眼神当时就狂被拱在一起。

▲▼ 宋仲基、宋慧乔当时在台上的对视眼神就超有爱!(图/翻摄自MBC、韩网)

戏剧杀青后,宋慧乔与宋仲基仍不时有见面,从社群网站就能揪出蛛丝马迹,3月适逢《太阳的后裔》播毕满1周年,在Instagram晒出剧组聚餐照,PO文写下「《太阳的后裔》1週年啦!谢谢大家」,双方久违公开的同框照,更让粉丝怀念不已,粉丝如今看到偶像真的走在一起,除了心碎,当然也会给予满满的祝福。

▲《太阳后裔》1週年重聚!宋慧乔甜晒「宋宋CP」同框照。(图/翻摄自宋慧乔IG)

另外,宋慧乔半年多前举行出道20周年的粉丝见面会时,宋仲基当时不但现身祝贺,更一起合唱电视剧主题曲《Always》,2人深情相望缓缓唱出歌曲时,将全场粉丝带入刘时镇大尉与姜慕妍医生的爱恋当中,此外,当读到粉丝写的信时,在台上忍不住激动落泪,男方见状赶紧上前递面纸,贴心举动流露出2人温暖的情谊。

▲▼宋仲基出席宋慧乔粉丝见面会,还合唱了电视剧主题曲,洋溢着甜蜜氛围。(图/翻摄自宋慧乔IG、微博、YouTube)

资料来源:ET 星光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