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张甜蜜私密照大曝光❤Berjaya长女陈雪铃和Naza王子的爱情故事羡煞旁人!


由于纳莎(NAZA)集团副执行主席法立纳斯慕丁于上周五(2017年6月30日)在摩洛哥向成功集团创办人丹斯里陈志远的长女陈雪铃求婚一事曝光后,而搞得两人现在成为网络上的热搜榜!

对于陈雪铃(Chryseis Tan)这名字你或许不陌生,没错,她就是成功集团创办人丹斯里陈志远的千金。这穿着打扮光鲜亮丽的时尚达人,自小就在谈生意的家庭中长大,无时无刻,甚至是晚餐时间,都在谈论爸爸打造的事业王国的生意。俗语说:“愈强的女人,离幸福愈远”,但日理万机的她终于可以为自己的幸福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了!
陈雪铃和未婚夫法立纳斯慕丁「35张」最为甜蜜的私密照:

▼照片中,可见法力在一片粉红花海和烛光围绕下单膝下跪,捧着戒指向陈雪铃求婚,后者则为感动得掩脸红了眼眶,场面十分浪漫!

▼巴伊亚王宫之旅

▼庆祝开斋节

▼于巴黎共享晚餐

▼巴黎之旅

▼参加友人婚礼

▼东京之旅之完美背照

▼东京之甜蜜

▼意大利 · 米兰之旅

▼HOTEL PRINCIPE FORTE DEI MARMI(普林奇比丰特迪玛尔米酒店)

▼佛罗伦斯老桥PONTE VECCHIO 之甜蜜合照

▼北京之圣罗兰SAINT LAURENT 【情侣装】

▼泰国曼谷之旅

▼两人爱情之光,比夕阳还要来得耀眼!希望命运之神永远眷顾他们俩吧!

▼沙漠之旅

▼未婚夫32岁生日

▼2017年首度甜蜜亮照

▼2017新年的纽约之旅

▼俩小伙在纽约逛物

▼洛杉矶之圣诞日甜蜜旅行

▼ 派对也紧紧黏在一起!太闪了吧!

▼少女们梦寐以求之岛 – 马尔代夫之旅

▼陈雪铃 28岁生日第一张放的照片,就是和自己的男友庆祝时的照片!

▼澳大利亚悉尼之旅

▼位于吉隆坡的全球首间有机健康水疗度假村 – THE CHATEAU SPA AND ORGANIC WELLNESS RESORT, BERJAYA HILLS

▼泰国普吉岛之旅

▼香港恋人之旅

▼偶尔还装小可爱!

▼恋人之心都快雪地溶解了

▼英国伦敦之旅

▼私人飞机!要飞去哪就去哪!

▼启航旅行前,还包完整间咖啡厅来消磨时间!

▼早餐这样吃才显得霸气!

王子与公主终于要结婚啦,祝福他们~!

来源: The coverag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