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9个月的男友一张合照都不放在FB,却每天放帅哥的合照!现在还要公开靠北男友小题大做~网民:碧池!


FB的朋友圈,就是八卦的来源。每天能看到谁谁谁结婚,谁谁谁拍拖、甚至结婚生小孩 还是吵架闹离婚。搞到整个FB就像个24小时随时更新的连续剧平台。

撒狗粮尤其是FB朋友们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要闪瞎身边的单身狗。而小编就看到了一个超级特别的po文,不分享给各位啃瓜子观众群,还真的对不起自己捏~

有一些人明明正在拍拖,却搞到很神秘特地连一张和恋人的照片和不放在社交媒体上,比如说像下面这位大马女生!

▼这位匿名的女生(摆明不敢见人)在 Facebook 上贴出文章,投诉自己在一起已经9个月的男友,因为她不肯公开他们的合照而对她提出不满。她表示她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问题,还责怪自己的男友不应该这么在意。但问题是,她却常常放上她和其他异性(都是帅哥)的合照,而且每当她男友在合照里 tag 她时,她竟然都会特地去 untag,还 hide 起来!

▼网友看见这位女生的行为后都纷纷谴责她!宁愿放和其他男生的合照也不放和男友的,是想表达男友连朋友都不如的意思吗?!

▼这是在炫耀自己很多人追吗?!

▼最严重的是,男友在照片 tag 了她后,她竟然还特地去 untag,甚至还把合照 hide 起来!

▼她男友难道有这么不见得人吗?!

▼就算长得像下面这位你也不应该这么做啊,是你自己要在一起的喔!

▼不敢公开恋情?这女的以为自己是大明星吗?!

▼男网友都说如果自己女友这么对自己,一定很受伤…

▼其实男友这么在意你,爱护你应该要好好珍惜啊!

▼单身人士相放都不能放啊!

▼很多女网友也站出来说虽然不常放和男友的合照,但都会以其他方式公开自己的恋情!

▼最气人的是这女的竟然还觉得没问题!

▼如果换做是她男友这么对她看她会怎样!

▼有网友觉得她根本就不打算公开这个恋情,因为怕断了自己的后路!

▼摆明就是当现在这个男友是备胎!

▼又怕没男友陪,又要继续钓金龟?

▼也有可能是想到时换男友就不怕被别人说!

▼也有可能这男友根本是她的众炮友中的其中之一而已!可怜这男友当绿炮灰了还不知道!

▼这不是「碧池」,「婊子」还是什么?!

碰到这种「untag 姐」真是所有男生的不幸啊,希望当事人男友赶紧醒悟,这种女生真是遇到都要哭三声啊!

 

 

来源: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