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很好奇的问题!要穿着内衣睡觉还是不要?原来不是所有女生都一样!


出外一整天后 ,最舒服的时刻莫过于把束缚了一整天的内衣脱下,太爽快啦!

许多女生都有这个烦恼,就是到底睡觉时该不该穿内衣?有些人为了想让胸型塑造得更完美就选择穿内衣睡觉,或者有些人为了怕穿内衣睡觉会「伤」身,就不敢穿内衣睡觉了,到底,什麽才是正确的呢?

Ok Ok ! 不如先让小编跟你分享内衣的秘密吧!

你有发现吗?不同的品牌有着不同的尺码,惯穿的品牌A你穿36 C ,但某天心血来潮买了品牌B,尺寸突然变成了34D,让你顿时晴天霹雳:“我的胸部怎么变小了?!!”  其实不是你的胸部变小啦!只是大家对尺寸的定义不同,别再质疑自己的尺寸了,胸型完美才是最重要!

市面上越来越流行无钢圈内衣,曾有传言说钢圈会压迫身上淋巴系统造成肿瘤,但这说法已经被医学界否定了,别再盲目听信谣言,内衣有没有钢圈其实和会不会换上癌症是没有直接关系的。

该不该穿内衣睡觉嘛,如果妳觉得是这样的话,那麽就穿吧!但医生说过,如果你的胸部太大或者曾动过隆乳手术的话更应该穿着,要维持胸型,最好的方法就是连睡觉时都穿着内衣会比较适当喔,这样能避免胸部下垂的情况发生。你必须注意的是不要有钢圈以及太紧的内衣,那就OK了。

建议选择专属的睡眠型内衣,它的材质比较柔软服贴,不会像一般外出型内衣那样材质较坚挺,所以,记得睡觉的时候也让妳的咪咪跟着妳一起放松喔!

女生们,现在你了解了吗?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