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全民女神就是她!?◢6月25日「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决赛火辣引爆,让你全程“零距离”追踪女神ㄟ( ̄▽ ̄ㄟ)


什么? 6月25日晚上将会有新一代国民女神诞生? 有的脱俗非凡、有的阳光活力、有的气质更是爆表!?

到底发生什么素啊??(>x<)

嘿嘿,有那么大本事集结各方女神的,也只有《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啦!他家的决赛将华丽丽の在6月25日晚上8时30分靓靓引爆啦!而身为大马一份子的你,如何能错过这全民盛世呢!不管你当时在吃饭、上厕所还是拍拖,你都要收看决赛现场啦!

《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决赛就在吉隆坡Menara PGRM加冕新一届全民女神,所有Astro用户皆可透过Astro GO观赏现场直播。这一次制作单位更史无前例地将电视与网络相互结合,让观众宛如身历其境般全面追踪8位女神,全方位 “睇” 验选美!

最最最重要的是!你除了能收看Astro GO和Astro华丽台的现场直播之外,女神们的粉丝团也可同步登陆《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官网,以多屏幕自由掌控想看的场景,透过360度全景镜头和3个不同视角的粉丝镜,步步紧贴女神,捕捉她们在台前幕后的每个瞬间,满足大家不断求新求变的观赏欲望。

8位女神:1号Tiffany郑亦庭、2号Poly彭静盈、3号Mika宋紫薇、4号Chelsey陈咏诗、5号Janice刘洁莹、6号Lovell陈馷佳、7号Jesselyn 刘洁琳,8号Moon 陈玉娥,强势列阵,迎战决赛。

她们必须经过才艺表演、泳装环节、问答环节以及旗袍四个环节的考验,才有机会问鼎后冠。最令女神 “心惊胆跳” 的问答环节,除了要面对评审团的刁钻辛辣考问,还要反应敏捷并正确使用各自 “王牌” 的优势,才有机会发挥改写命运的作用,势必掀起节目另一高潮。

杜汶泽、周柏豪任评审

《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决赛由Jeff 陈浩然和Jentzen 林震前联手主持,香港演员杜汶泽 、歌影视艺人周柏豪、MY FM DJ,演员,电影制作人林德荣、MELODY FM DJ,电视/电台节目制作人王翠玲、Adonis爱美雅及BB&BC集团总裁Ann Lee受邀担任评审,选出全民女神。周柏豪、Nicole赖淞凤以及Alvin钟瑾桦将担任表演嘉宾,带来精湛演出。

决赛当晚除了全民女神(冠军)、亚军、季军、殿军头衔之外,大会也将颁发另5个附属奖项,包括“完美体态女神”、“最上镜女神”、“才艺女神”、 新增设的“光彩女神”,以及由观众透过网络投选的“人气女神”。

人气女神投选活动已从6月12日凌晨开跑,截至25日决赛当晚9时30分为止。而你、妳、您和腻,投票支持女神了吗?还没的朋友赶快动起来!一人一天拥有5次投票机会捏,你心中的女神需要你的票帮她踏上人气女神之位啦!

投票选人气女神》请点我

《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由Adonis爱美雅及BB&BC集团主要赞助,Quill City Mall KL和Shokubutsu联合赞助,Samsung、Sheen、Astro Circle和iFeel为合作伙伴,MY FM为指定电台。更多详情,请浏览官网 http://macip.astro.com.m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