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爽のTaman Negara应该这样玩!!◢包吃, 包住, 包玩疯狂之旅只需RM170起~带你征服古老の热带雨林不是梦啦\(≧▽≦)/


每次只会去疯狂购物之旅,神庙之旅,海岛之旅!? 那你有没有想过走进大自然也可以好玩到爆!? 还能走进世界奇观等等环境,看看这孕育我们的大自然如何走过1亿3千万年的风风雨雨?

啊哈~如果你想来点不一样的旅行,就绝对不能错过这比亚马逊还古老的热带雨林之旅啦~这充满冒险的森林之旅只是在大马彭亨州界而已!在地理环境的绝佳搭配下,这里有超多让你亲吻大自然的机会,并能接触到各种稀有动植物的机会呢!

现在呢,小编又有好介绍了啦~站稳脚步听听看看哦!

Wow… 兄弟姐妹们,天大的好消息啊~ Han Rainforest Resort 最近推出了疯狂森林之旅配套,价钱真的是便宜到…. 3天2夜的包吃、包住、活动及导游全包の大自然疯狂之旅最低只需RM200;2天1夜全包最低只需RM170啦!! 真的便宜到实在是太令人癫狂啦!

嘿嘿,想要知道更多请继续看下去吧~小编会一一为你介绍哦~!ㄟ( ̄▽ ̄ㄟ)

不说你不知,身处在大马知名国家公园里的Han Rainforest Resort 推出“3天2夜的全包”配套!吃喝、住宿及活动等等一样都不错过,你只需带上衣物就能来个大自然体验啦~而吸引人的活动包括:夜间森林探险(Night Jungle Trekking), 走森林吊桥(Canopy Walkway), 徒走Teresek Hill (Jungle Trekking to Teresek Hill),造访原始人部落(Orang Asli Settlement),  冲急流 (Boat to River Rapid Shooting) 等等……

Call for Booking: Ms.Wong (012-6749208) Whatsapp/ Call

话不多说,现在跟着小编游走一轮啦~

★夜间森林探险(Night Jungle Trekking)

这是寻找大自然宝贝——动物之旅啦,跟着导游的脚步去寻找他们的踪影呢~可是毕竟森林里的动物都是害羞的,所以在路途当中,千万别吓到我们大自然的宝贝哦~

★游走森林吊桥(Canopy Walkway)

这里的Canopy Walk,世界上最长的树上吊桥。走在吊桥上也可以看到一些动物,猴子啦,浣熊啦~(❤∀❤) 

★徒走Teresek Hill (Jungle Trekking to Teresek Hill)

大汉山(Gunung Tahan)高2187米,是西马的最高峰。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我们爬上Teresek Hill~如果天气良好,你们还能看看大汉山的美貌哦!

过程也不算太难,相信平时坐在电脑前的小编们都能上去了,你们要相信你们也是行的! (๑→ܫ←)  

Call for Booking: Ms.Wong (012-6749208) Whatsapp/ Call

★探访原住民部落

来到这里,一定要来看看我们的原住民朋友(Orang Asli)啦~从他们身上我们可以学到很多生活、打猎等等的求生技巧呢!

冲急流 (Boat to River Rapid Shooting)

这可是比看海盗电影还刺激的一次水上体验~当时水很急,而小编的船可是顺流而下,船家还把马达开到最高马力,让你瞬间感觉坐在战船将的感觉,还能和隔壁的船只打起水战!真的是超刺激der~

这3天2夜小编和同事们都玩的超开心der~你看了是不是很想follow小编们的脚步来趟大自然之旅呢?‧★,:*:‧\( ̄▽ ̄)/‧:*‧°★*

当然,除了好玩的活动之外。Han Rainforest Resort 的住宿和餐厅食物环境等,都真的非常赞呢。度假村内还有个小小的山水泳池让你玩的凉爽凉爽呢~(*´∇`*)

大自然的清新,干净又凉爽的地方,真是很久都没这样放松了呢~起身时还能欣赏外面的世外桃源 (♥‿♥)

Call for Booking: Ms.Wong (012-6749208) Whatsapp/ Call

餐厅的环境也很舒适呢,再加上美味的食物, 去试了有谁还想回家?

Han Rainforest Resort 所推出的服务真的抵到爆,你是不是好奇它在哪里呢?

来来来,小编为你揭晓啦~(ゝ∀・)

他家的度假村就座落在彭亨的Taman Negara National Park,它也是大马最大的国家公园,世界上最古老的热带雨林。

据说有近一亿3千万年的历史呢~将近20%的稀有动物品种的栖息地。

在这3天2夜里,如果你是幸运的那位~说不定你能见到稀有动物大人本尊啊~ 哈哈哈哈哈XD

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这狂野的森林之旅应该如何玩啦!马上去片~( ̄︶ ̄)↗ Let’s GO~

好啦好啦,小编不多说啦,想要和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不需要去到亚马逊啦,这里也可以是你的选择之一!还能住在大自然里的“星级”住宿「Han Rainforest Resort 」啦~(〃∀〃)~♡

【Han Rainforest Resort超爽3天2夜】

Call for Booking> 012-6749208 ( Ms.Wong ) 
点击网站了解更多 > 请点我
Fb page> Han Rainforest Res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