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惧慎入!◢ 冻龄女神钟丽缇素颜现身吓坏路人!脸颊和颈部长满『密麻小圆点』!网民:整容失败?


女神钟丽缇去年和小她12岁的张伦硕结婚,46岁的她保养得意被网民称是“冻龄女神”;但近日一张她脖子、脸颊长满密麻小圆点的照片曝光,她被疑到美容院去做美貌提升工程。  

据《搜狐娱乐》报道,钟丽缇2年前被拍到的照片再被翻叮,照片中她全素颜戴着口罩,从美容院出来的她低头快走。照片中,钟丽缇的额头、太阳穴和脖子侧面全都是密密麻麻的小圆点,因此被怀疑她到美容院去做了美貌upgrade工程。

照片在网上流传后,引起网友热议,“刚打完水光针吧?”、“妈呀!密集恐症发作了…”、“那么多针,还要打脸上,是多痛啊?” 钟丽缇本人暂时未作出回应,有粉丝力挺觉得她应该只是去针灸,大家不用大惊小怪。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