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都比你赚得多!◢《爸爸去哪儿》的王诗龄年薪竟然达到这个数目!? 她妈妈还说:“她一年生活费可以买一栋别墅!”


童星Angela(王诗龄)是中国导演王岳伦、主播李湘的独生女,2013年因为参加了《爸爸去哪儿》,成为许多观众熟识的小明星。她近年开始担任童装模特儿,还踏上国际伸展台,被爆吸金能力一流,1年就能赚人民币1000万元(约马币630万零吉)以上,但消息遭她的妈妈李湘否认。

李湘近日上综艺节目《脑力男人时代》,被主持人犀利问到“Angela年薪千万”的传闻,公开澄清不是真的,实际上这应该是夫妻俩的年薪。另外,关于外界传言他们家每月生活费人民币70万元(约马币44万零吉),李湘也巧妙回答“我都去菜市场买菜”,暗示自己还是很节省的,打破别人对他们的臆想。


▲王岳伦和李湘都很疼爱Angela。 (图/取自李湘微博)

不过,李湘过去在录制其他节目时,曾亲自表示“Angela 1年的生活费可以买一栋别墅”,也总是买一些上万元的名牌包包、鞋子给女儿。对于外界质疑Angela像小公主,李湘直言:“公主有什么不好吗?公主就是可以自由自在快乐地生活,我希望女儿能够快乐。”但她教育小孩还是会讲究规矩。


▲Angela被爸妈当成公主疼爱。 (图/取自李湘微博)

事实上,7岁的Angela在录完《爸爸去哪儿》后,便开启了演艺之路,不只常常接到广告代言,也在电影中客串演出,人气水涨船高。她还担任童装模特儿,在2014年受邀参加国际儿童时装秀,成为第1个走上国际伸展台的大陆童星,落落大方的态度受到好评,也使得身价越来越高。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