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相似!◢ 李晨18岁妹妹正面照大曝光!样子超像大黑牛!网民:像哥哥好吗?


中国艺人李晨出道20年日前公佈真实身世,一向都对外表示是独生子的他其实有个小18岁的妹妹,隨著过去的全家福被扒出以外,妹妹的正面照也在5日曝光,笑起来的模样相当神似。  

现年38岁的李晨6月初时在节目上坦承自己有个小18岁的妹妹,因为父母离异的关係因此出道以来一直称自己是独生子,出道20年来首次对家庭的发言震惊眾人,立刻引起热烈话题,隨即他过去和妹妹的和照片也被翻出,一家4口全家福也进而曝光。

在全家福照中,李晨左手拥著年幼的妹妹、右手则搂著妈妈笑得灿烂不已,也可以发现他眼睛部分和爸爸很相似,隨著话题的热烈程度,妹妹的身分也进而曝光。据悉,妹妹本名叫做李可馨,目前是北京游泳队的一员,其实过去2007年时就曾在哥哥的部落格內被提及,「小妹妹李可馨今年五年级了,9月份就要自己住校。」

根据李晨的年纪推算,李可馨目前应为20岁,身份被搜出后,她的正面照也疑似隨著曝光,自拍照看起来清秀可人,微笑的角度和哥哥有些相似,眼睛有些深邃似乎也是像到爸爸,穿著制服的模样看起来也是气势十足。

资料来源:东方Onlin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