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离奇了!◢ 全裸男和『人妖』缠绵后,竟然在酒店客房坠楼重伤!


一名全裸的40來歲英國男子周六凌晨約5時,突然在泰國巴堤雅一家旅館3樓一客房的陽台墜落地面重傷。

這名男子周五晚和一名叫西蒂蓬(Sittipong Maneekat)的35歲變性人在床上纏綿。激情過後,累趴的西蒂蓬躺在床上睡覺。豈知,周六凌晨約5時,男子卻在陽台墜落地面,路人被這突如其來的事情嚇呆。

當時他一絲不掛,身體各部位不同程度受傷,在街道上哀嚎。有路人趕緊用一件毛巾蓋著男子的下體,並聯絡救護車到場救援。男子頭部傷勢嚴重,現已在邦拉蒙醫院留醫。

警方到場進行調查,並進入客房向西蒂蓬錄口供。

西蒂蓬說,周五晚,她和恩客吃了東西和喝了酒後,便“享受二人世界”,纏綿一番。她也不知道為何恩客會墜樓。

警方檢查房間,認定沒有打鬥痕跡,桌上也有吃剩的食物和酒,而垃圾桶裡也只有打開的安全套包裝。

警方查看陽台時,一雙拖鞋放置在玻璃桌上,還有剛抽完所留下的煙蒂。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