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天王破冰了!◢ 吴宗宪与周杰伦终于和好了!宪哥还承认自己『嘴贱』喜欢XX才会造成误会!


周杰倫與昆凌結婚近2年,兩人除了育有愛女小周周,懷有七月身孕的昆凌也將在七月產下兒子,日前2人一同現身與劉畊宏夫妻聚餐,當天正好是王婉霏生日,周杰倫更是貼心準備蛋糕和食物,4人同框畫面相當幸福。

今吳宗憲被問到與周杰倫師徒情節事件,認為其實本來沒什麼事,被媒體講的,承認自己嘴賤,「喜歡這個逗一逗,真的沒事。」

吳宗憲再被問到和周杰倫之間師徒情節,直呼「我都借他車子去拍MV,證實我們真的沒事啊。而且他開我的勞斯萊斯出去,我把它油加滿,回來油剩一點點,我也沒講話,那一桶油要4、5千欸。」

但隨後又搞笑回應「他是亞洲天王,我是華人天王,他只是亞洲。」被問到若周杰倫邀他去演唱會,憲哥表示會考慮,因為目前行程真的很滿。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中天快点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