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就酱美?◢ 迪丽热巴大学时期的旧照被挖出, 网民大惊: Wuli肉巴就是天生丽质难自弃~


女星迪丽热巴参与《奔跑吧》第五季备受观众的喜爱,她自然不做作的个性,在镜头前不介意吃货形象曝光,让她人气高涨。近期,网上流传出一组迪丽热巴在大学时期的照片,引起网民热议。

今年25岁的迪丽热巴出身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正式出道参与。迪丽热巴近期话题度十足,人红自然是非也跟着来,有者质疑她是否曾整容,甚至还贴出迪丽热巴整容前后的对比照。

 

但,近日网上流出一组迪丽热巴在大学时期的照片,仔细看看这照片,她依然美丽五官深邃。和现在相比起来,就只能说当时在大学时期有点青涩,怎么看都是个天然美女,直接打脸整容传闻。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