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病加重?◢ 被爆小三事件后, 何雁诗情绪崩溃, 割脉自杀…情况还严重到要送院?!


早前曾有消息指,何雁诗因受情绪病干扰,而推掉台庆剧《夸时代》的演出,1日晚港媒爆出她因醉酒后情绪失控,割脉自杀被紧急送院的消息!

歌手何雁诗早前被爆出,介入Fred郑俊弘和未婚妻的感情衰当小三,起初她称和Fred只是普通朋友,而且坚称自己不是小三。当消息越闹越大之后,郑俊弘和何雁诗在机场牵手亮相,两人公开承认恋情;这件事让何雁诗承受不少压力。

之前也曾有报道指,何雁诗其实受情绪病干扰多年,而且更因病推掉剧集演出,1日据《东网》报道,歌手何雁诗突然被传出醉酒后情绪失控,割伤手腕送院治理。媒体联络上何雁诗向她求证此消息,她回应:“胡说!(有传你醉酒割脉?)不真实,没有回应!(是否身在医院?可以向读者保平安吗?)不需要啦,不真实的,谢谢。”另外也有消息指,何雁诗是因受伤入院,经治疗后已经出院回家休息。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