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大马正妹等很久的Parking被抢! 结果和对方理论时,竟然被比国际手势, 还… 太过份了!


一名大馬華人美女 Ann 在 Facebook 上 PO 出了一個視頻,關於她和朋友在等了很久終於等到車位時,竟然被一戶馬來家庭搶占了車位。在被搶了車位後,Ann 不但沒得到這家人的道歉,反而還遭到暴力對待!

以下就只這班野蠻人所駕的車,大家記得認好這個車牌啊!

這班野蠻人搶了 Ann 的車位竟然還惡人先告狀!

不但對 Ann 比出不雅手勢,這戴米色頭巾的胖女子竟然還脫下自己的鞋子丟向 Ann 的汽車!(是森林出來的嗎?)

丟完右腳的…

再丟左腳!(是嫌鞋太便宜嗎?!)

丟完了鞋子還沒完,這班沒教養到極點的一家人竟然還群體砸車!

看看 Ann 的車傷痕,太過分了!

整個車門都凹進去了,這些野蠻人力氣怎麼這麼大啊?!

在小孩子面前也敢這麼野蠻?原來是這種教育,怪不得這些人這麼….啦!

一起來看看 Ann 拼了老命錄下來的視頻,看了好生氣啊!

看到這些人竟然這麼野蠻地在欺負華人女生,很多網友都恨得咬牙切齒了!

而且不是在 puasa 嗎?這些野蠻人怎麼還這麼有力又打又罵啊~?

Puasa 的初衷都被這些人給敗光了!

網友提議應該在這種人面前吃東西氣死他們!

雖然 Ann 報了警,但真的有用嗎?自己人哦…

不是說好要互相尊重的嗎?所謂的尊重是這樣?

有時候不是說不想尊重你們,只是你們這種行為值得別人尊重嗎?

来源:myhitz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