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MidValley昨晚发生火灾! 原来著名主持人颜江瀚也在现场, 还报道了火灾的情况… 快看!! 


(吉隆坡30日讯)谷中城发生小火患冒起浓烟,顾客纷纷走避!

谷中城购物广场底层(LG)的AEON big超市今晚发生火患,引发大量浓烟,在场顾客纷纷仓皇走避,所幸无人在小火患中伤亡。

班底消拯局与十五碑警局发言人均证实,谷中城购物广场內的底层楼层(LG)在今晚8时24分接报发生火患,但火患范围不到一平方公尺,並且迅速被扑灭。

儘管如此,火患发生后大批警员、消拯员与救护员到场,引发部分不知情的民眾揣测,更在社交媒体上上载视频甚至做「直播」,一度让网民忧虑以为有「大事」发生。

女子昏迷与火患无关

其中一名网民人在谷中城购物广场內,利用面子书在社群专页上直播,画面更显示有一名女子在广场的3楼空地处陷入昏迷,而救护员更进行急救,隨后將该女子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

无论如何,警方指该女子陷入昏迷与火患无关,因为各自发生在不同楼层,並呼吁民眾勿隨意揣测事件。

截至晚上9时15分为止,谷中城购物广场的面子书专页,仍未就事件发布文告或回应。

来源:东方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