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校园最美老师❤◢女教师竟然长得超级像「周子瑜」!? 而且穿国中校服完全就是中学生嘛! 网友:可以当你的学生吗?


你是否还记得你中学老师是什么样子的吗?那个让你又爱又恨的老师相信就是你这辈子一定不会忘记的人,因为她们就是教导你走向康庄大道的人。

日前,网络上流传了一组超级天然漂亮的素颜穆斯林老师,而且还有一阵阵的时尚风!这位名为 Nur Farahain 的国中宗教师,我们现在就来看看这位老师的 Instagram 上的照片吧!她的户口还有多过9,000名的追随者呢!

她精致的五官不仅成为了校内最被追捧的老师,毕业于University Pendidikan Sultan Idris (UPSI)的女大生,在校外是一名拥有众多粉丝的穆斯林模特儿!Nur Farahain 平易近人的性格让她得到了许多学生的喜爱,相信她教课的出席率应该是100%。

日前,就在校内的教师节上,她打扮成为了身穿国中生的校服宛如就是在校的学生一样,参与在学生堆中根本就没有差异嘛!

小编相信无论是男女也会羡慕她素颜的白里透红,而且那无瑕的肌肤相信就是每一个美眉们追求的最佳肌肤!

来源:thecoverag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