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嫁不出竟是因为…?◢ 曾经爱过张卫健,还差点嫁进豪门做少奶奶!网民:希望你早日遇到白马王子 (´・ω・`)


艺人宣萱回巢作品《不懂撒娇的女人》“Mall姐”一角,引起网民热议。近日,宣萱在接受电台访问时,大方说起自己的感情事。

剧中的Mall姐是个把事业摆在第一位的商界女强人,现实中的宣萱其实和角色有几分相似。宣萱、郭可盈、蔡少芬和陈慧珊是90至00年代无线四大花旦,其他3位如今都已经成为人妻,唯独她仍然单身。

说起1993年和张卫健的感情,两人是因拍剧认识,恋爱两年后边和平分手。近期张卫健同样也是回巢拍《大帅哥》,未知宣萱是否想和他再合作?“不会尴尬、没问题,我OK!他是个很勤力的演员,我很欣赏他。当年我们拍拖的时候,我在他学到很多,例如他的工作态度,让我学会怎样做一个好演员。”

之后,她又爱过圈外人,两人拍拖6年,但最终也是分手收场,问到宣萱爱情和事业,哪个重要?她坦言,曾因为事业而放弃一个嫁入豪门的机会,“30几岁时,曾有过结婚的机会,当时男朋友向我提出结婚,但对方说明,不可以继续做这样(演员)他要我生仔,做全职妈妈!当时我还没ready。”

近年来,她曾先后被拍到和外籍人士拍拖,但最终都是未能走到最后。今年46岁的她,难免会被人叫“剩女”但宣萱一点都不在意,“最重要是自己开心,如果对方不是适合的那位,就算其他人不叫你剩女,你自己也不开心啦!”  现阶段,对宣萱而言只想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伴侣,并不会去想以后是否生育的问题。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