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疯狂啦!◢ 小S与陈汉典大玩套保险套!?而且还是直播中!网民:果然是小S啊! (。☉౪☉。)


蔡康永带着新作《吃吃的爱》与女主角小S(徐熙娣)以及陈汉典一起上直播宣传。在介绍周边商品时,陈汉典竟然拿出保险套,小S开玩笑说要在直播中,帮陈汉典套上!!

直播中,陈汉典手拿保险套对着镜头说,“你们是不是觉得我不敢开!” 此话一说完,小S就立即抢过来,蔡康永在一旁笑,“妳很俐落耶~”

小S拿着保险套向陈汉典逼近,吓得他高呼:“妳千万不要冲动……等一下等一下!”,拼命转开话题“我们要赶快聊回来”;此时一班网友全都在等着看好戏,最后陈汉典乖乖就范,一个move被小S用保险套,紧套下巴!!昔日《康熙来了》三人组再度同框,让一班粉丝高呼很怀念啊~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