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们衣橱里一定要有件V领!◢不同搭配有不同的效果❤这么穿还很性感哟*\(^_^)/*


V领元素的上衣真的是超值得入手的单品之一,为什么所有人都爱V领?因为它能一次性完成小脸、天鹅颈、一字锁骨等,高难度系数的视觉效果!

修饰上身线条

V领上衣最广为人知的特色就是可以修饰上身线条,因为V领在视觉上可以拉长纤细颈部,衣服的剪裁效果也能让脸形更加修长,圆脸女孩们一定要试试!

增添性感味道

些微露出女生性感的锁骨部位也是V领的优点之一,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自信;若想更大胆一点,可以选择背部V领的设计,露出白皙的美背也是不错的选择!

叠穿层次感

有时早晚的温差还是会让人冷得受不了,这时最适合在原本单穿的上衣外加上一件西装,不仅可以保暖还能在视觉上增添层次感。当然若是天气较舒适,也可以选择配上一件V领T-shirt或是衬衫,为穿搭细节增添质感。

你想要利落?

不知道怎么穿V领上衣时,配上一条剪裁简单的裤装绝对不出错,像是最常见的牛仔裤,不论紧身或阔腿裤都可以修饰身材,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显瘦。

近年来流行的阔腿裤则可以让V领上衣更加随性自在;若想穿得更帅气,不妨考虑皮裤,虽然并非人人都能撑起这项单品,但其实只要来个黑上衣+黑皮裤,再穿上一双黑色高跟鞋,马上就能让你晋身时尚一族。

你想要甜美?

除了裤装的率性外,甜美女孩们也可考虑穿上自己最擅长的裙装,展现女性的温柔典雅,而且相较于裤装,不论短裙、中长裙还是长裙,几乎都和V领上衣毫不违和,不妨就来穿穿看吧!

来源:ohmy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