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猪仔为食不爱命!◢ 冲入火场烧伤80%只因为… 让主人又傻眼又难过: 到底有多爱吃啊!


一般人遇到失火,第一時間應該都會想要趕快逃跑;但在美國的這隻小豬Pebbles,有天家中突然失火,主人趕快把他的籠子打開,沒想到Pebbles不是跟著逃命,而是馬上衝向他的零食櫃!大火馬上就把Pebbles團團圍住,等到他被救出時,真的變成了一隻「烤乳豬」,而他拼命去搶救的,竟然是他心愛的零食袋!

▼Pebbles被救出時,傷勢非常嚴重

火災發生當天是感恩節,主人Barbara Potes在家中慶祝,卻忘了把蠟燭吹熄,因而發生大火。主人立刻將Pebbles的籠子打開要帶他逃命,沒想到他竟然搞不清楚狀況,不趕快逃離火場,反而是衝向藏有零食的衣櫃當中,讓全家人都看傻了眼!

▼他衝向火場的理由,真讓人不知道該不該誇他勇敢

火勢馬上將他團團圍住,因為當時濃煙密佈,主人只好先帶家人們逃出去,想要再回屋子找Pebbles時,卻被猛烈大火阻擋在外,那時候主人心裡只想著:「所有財產都有保險可以理賠,但Pebbles絕對是無可取代的!」。最後消防隊員順利將Pebbles救出,但牠全身有百分之80的嚴重燒傷,獸醫師一度覺得可能救不回來了。還好Pebbles非常爭氣,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已經順利康復了。

▼經過大家的一番搶救,這隻「烤乳豬」總算是平安活了下來

看到他衝進火場的理由也讓網友笑翻,有些人還非常幽默的回應:「差點變成美味培根了」、「帝飽如果失火了,剩蚊也會衝回去開保險箱啊」、「跑的時候不會覺得他比零食還香嗎」、「傻豬豬,差點就沒命了」

来源:iPetGroup爱宠物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