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赌博中心劫奸案』匪徒死了!◢为逃警察破门追捕, 竟然敢敢从12楼跳下… 网民:活该, 报应!


警方接獲投報后,召來科學鑑證組搜証。

警方向案發單位附近居民問話,並進入單位搜查。


嫌犯從12樓處躍下重傷身亡。
獨家報導:呂嘉敏
獨家攝影:陳梓健

(吉隆坡18日訊)涉嫌打搶及輪姦網絡女看場的在逃嫌犯,潛逃7天後被警方追緝時,因無路可逃,情急下竟從12樓跳下,送院急救後傷重不治!

旺沙馬朱警方接獲可靠情報,于今晚11時許,到隆市文良港斯里士馬勒人民組屋(PPR Seri Semarak)D座12樓,準備逮捕該名嫌犯。

本報探悉,事發時,該名印裔嫌犯(22歲)見警方破門而入,立即逃向廚房處,未料在警方步步逼近下,竟當著警方面從窗戶跳下。

消息透露,警員目擊嫌犯墜樓後,立即到樓下查看嫌犯傷勢,惟當時嫌犯已奄奄一息,警員馬上將他送往隆市中央醫院搶救後,他因傷勢嚴重身亡。

這宗劫姦案件于本月11日早上11時,在雪州蒲種金鑾鎮一間網絡賭博中心發生。

2名印裔匪徒,闖入網絡賭博中心搶劫,制伏店內一名孟加拉員工和一名印尼女看場,威逼2人交出錢財后,匪徒色心大起,將該名女看場拖到廁所旁輪姦。

兩名匪徒在幹案後,曾因行跡可疑遭隆警扣查,惟當時警方仍未接獲劫姦案投報,於是將兩名嫌犯釋放。

不過,兩匪輪姦女看場的閉路電視畫面較後在網絡瘋傳,警方立即著手調查,並于案發3天后,在瓜雪地區一間住家單位內逮捕1名26歲的涉案嫌犯。

来源:中国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