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到底从哪天开始算起?◢有1/3的女生竟然答错!?28天生理周期,你懂得算吗?


经期的状况,能够反应身体的健康状况,因此,了解自己的生理周期,对女孩来说非常重要。《巴士的报》消息,有一项日本女性调查指出,每3位女性中,就有1个人不会算自己的生理周期,妳会不会算错呢?

消息中说,这项调查是针对大学、研究所共309位女性,调查“妳认为生理周期的循环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计算?”,结果有32%的女生认为是“从生理期结束那天”开始,进入生理周期循环的第1天。但其实“从生理期开始那天”才是正确答案,这显示大约有1/3的女性,对于自己的生理期计算方式,理解有误。

消息中还说,一般女性月经周期约为25-38天,顺畅的生理期则为3-7天。女孩们应正确掌握自己的生理周期,才能在需要前往妇科就医时,能迅速、准确地让医师掌握状况,如果常常经痛、月经不规则的女性,更要特别注意。

 

来源:china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