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伴娘参加婚礼被7伴郎扑倒在地乱摸!! 男子竟然说他们只是太兴奋,控制不了自己!? 如果她也有要求,他们都会满足她…


參加婚禮 伴娘慘遭集體襲胸

一則中國婚鬧視頻,于週一在梨視頻網站曝光,再揭婚禮中惡俗的婚鬧文化。

視頻顯示,在廣東廣州的一個婚鬧現場,側臥在地的伴娘被大約7名男子集體摸胸,但在現場圍觀的人並沒有上前阻止該行為。不久,伴郎們在狂歡聲中一哄而散,留得伴娘一人躺在地上。

據悉,該伴娘姓張,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她先是在現場突然被人扯住,拉到一邊。後來,她不小心趴在地上,結果7,8名男子突然圍上前來,在她身上“摸來摸去”,她被強行摸胸。

事發後,感到被侮辱的伴娘認為事態嚴重,便立即報警。其中一名涉事的唐姓伴郎在接受傳媒訪問時承認,當時伴郎們過於興奮,一時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他亦表示如果伴娘有任何要求,他們都會盡量滿足,以示致歉誠意。其中一名伴郎還主動在微信上向伴娘道歉,但當伴娘回復他時,系統顯示他已將伴娘刪除。

除了這次的事件,早前媒體亦有報導中國其他地方惡俗的婚鬧,譬如在上月28日,山西省五台縣東冶村一戶人家,兒子娶妻,親友強迫公公抱著兒媳騎馬相吻,當地管這個風俗叫“馬上行動”,以示待媳如女和睦相處。然而,這樣的舉動,已經有悖倫常。在3月尾,在廣東肇慶,參與婚鬧的青年,直接拿滅火筒噴灑新人。

當然,除了中國,外國一些地方也有一些離譜的婚鬧。日前,英媒就報導,一名漢普郡的準新郎,在結婚前夕,僅穿一條內褲,被朋友用膠帶綁在酒店外頭的電燈柱上,完全無法脫身,非常窘迫。周圍的觀眾則歡呼聲連連,甚至拿起相機等拍攝。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