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习惯!◢ Mall姐突然变成“会撒娇的女人”, 田蜜妒忌到『贱女人上身』 , 冤枉Gordon性骚扰她!


Gordon终於和Mall姐复合,床戏甜蜜激情。(电视截图)

(香港15日讯)宣萱与林文龙在剧集《不懂撒娇的女人》饰演的Mall姐、Gordon,情路兜兜转转10多年,终于正式复合。

Gordon抱着Mall姐深情表白:“我比一般男人无定力,可不可以管住我?我骗得了所有人,但骗不了我自己,我真是好想和你重新在一起。我们浪费了好多时间,我清楚知道谁最适合自己,我不介意你没有宝宝,更加不介意你的臭脾气,请你管住我!”

之后有甜蜜床戏及亲吻戏,最搞笑是Mall姐发梦见到Gordon在她家里帮裸女冲凉,醒来发现其实是爱犬常满,被Gordon取笑。

网民对于Gordon与Mall姐复合有不同意见,有说感动,亦有觉得Gordon的转变有点突然,还怀疑他有阴谋。更有说Mall姐拍拖后变得温柔、嘴角含春、又不骂人,感觉不太习惯。

《不懂撒娇的女人》剧中,Mall姐(宣萱)、Gordon(林文龙)复合,引起田蜜(高海宁)妒忌,还屈Gordon性骚扰她,在记者会上哭诉。网民看得气愤,替Gordon不值,骂田蜜狠毒、好贱,但有赞高海宁演技进步不少。(香港明报)

来源: 星洲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