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东海岸闹鬼!?◢可怜女鬼竟然一叫就叫了27年,还常在半夜出来喊救命!?网民:凶手过得还好吗?


喜欢户外活动的新加坡人,都特别喜欢到沿着15公里长蜿蜒海滩的东海岸公园;在这里,他们可以跑步、踩脚车、溜滑轮、野餐、烧烤、露营、钓鱼,以及缆线滑水等。

如果选择什么都不做,也可以沿着岸边慢慢走,远眺大海上成群摇摇晃晃的货轮,听着起伏荡漾的波浪声,彼此配合得像在举行世界级音乐演奏会。

可是,这个地方流传着一个女鬼,会在晚上出来哭泣甚至呼叫救命的传言。一群执著于探讨灵异事件的人,更曾经使用电子声波仪驻地实探,居然让他们捕捉到灵异声波的能量图。

女鬼被指出没的地方,是海岸边椰子树和木麻黄林间一个黄色的塔。黄色塔高2层,沿着螺旋梯攀爬2圈,就到达塔的第二层。

这座塔多年来静静伫立岸边,左看右看都感觉很浪漫,怎么会闹鬼呢?这一切要由27年前的今天(1990年5月15日)一宗残忍的凶杀案说起。

翻阅新加坡《海峡时报》1990年5月17日的报道,该年5月15日的晚上,一对年轻男女来到黄塔,双双坐在黄塔前往第二层的螺旋梯上谈天,忽然遭2名来历不明的凶徒袭击。

凶徒在22岁男子背后狠狠刺了一刀,也在21岁的女郎左耳下的颈部刺上一刀。由于当时手机不普遍,两名年轻男女唯一能做的,就是负伤踉跄奔向附近的Singa Inn海鲜餐馆求救。

女孩跑到餐馆的后门就倒在地上,满衣鲜血的男孩甫跑进餐馆,就猛跌在餐桌上。警察赶到时,女孩已经香消玉殒,21岁的年轻美好生命,就这样无缘无故结束了。

男孩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抢救后,最终幸运的活了下来。警方在现场找不到杀人凶器,至今也仍然捉不到凶手。

时间过去整整27年了,凶手至今依然逍遥法外。男孩和女孩没有和人结怨,凶徒却这样无缘无故残杀了素昧平生的死者,非常残忍。

东海岸的黄塔到底有没有闹鬼?到底有没有如流传中的女孩,会在夜间出来呼救,也没有人知道。但是,27年后的今天,还有人出来呼叫凶手归案倒是真的。

来源:china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