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子怎么可能一点都没变!◢ 当了妈妈的唐宁依然像18岁美少女一般!童颜女神的封号可不是“盖”的哦~


在TVB的港剧还流行的时候,这位女星一定吸引过你的注意力。现年35岁唐宁曾经是TVB当红的花旦之一,多年以来,样子一点都没有留下岁月的痕迹,依然与小时候一样可爱,有着童颜女神的封号!  

相信很多人看到唐宁都会想起她8岁时于经典电影《纵横四海》所饰演的小红豆,电影播出后,唐宁被封为最可爱的童星,小时候更被发哥钦点为小机灵鬼。

凭着唐宁的实力演技及甜美样子,开始慢慢从童星变成了TVB的当家花旦,出演的TVB的电视剧无数,绝对是少数极有观众缘的女星!

于《戆夫成龙》担演第二女主角,饰凌彩蝶,同年更入围了《2003年度万千星辉贺台庆》本年度我最喜爱的飞跃进步女艺员,虽然最终未能获奖,却渐受到更多人所认识!

后来出演《恋爱自由式》饰游颖一角,相信不少80、90后一定曾有追看这套剧。

而最为所熟悉的绝对是她与林峰主演的《大唐双龙传》,剧中饰演仙气尽现的师妃暄,当年不但被剧中的林峰和吴卓羲视为女神,连一众观众都被她的一举一动所迷倒,开始令到更多人喜欢她!有没有人觉得小时候的她这个造型与师妃暄的造型还蛮相似的~同样都散发出仙气!

后来于《天涯侠医》所饰演的夏晓晴亦相当出色,也成为了很多网民不断重看。

而于《牛郎织女》所饰演的布喜儿(喜鹊),这个古装的样子很漂亮,与小时候的她完全是一个饼印的模样,依然没有太大的变化,眼神亦非常迷人~

后来于2008年的电影《我的最爱》饰演呀蚊一角,当中有一场精湛的哭戏,戏中与男友感情已变化了的呀蚊(唐宁饰),对男友说出了令人直揪心的对白,令一众影迷都感到相当有共呜,相信很多人也被她这场戏弄哭过吧!

到了2010年结婚后便育有一子一女,而女儿的样子更与小时候的唐宁非常相似!完全就是当年的小唐宁吧!

虽然结婚后的她以家庭为中,现在亦很少出演剧集,但依然保养得非常好,完全似足18岁的样子,而平易近人及自然不造作的个性,即使离开TVB多年,仍深得一众网友喜爱。

资料来源:每日头条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