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男人婆”姚莹莹原来是新加坡人! 还是选美冠军, 还没结婚就已经有一个酱大的儿子, 如今却变成这样…真心酸!


无线演员姚莹莹入行多年,近期她在《全职没女》当中饰演陈松伶的男人婆姐姐——罗丽芝,她素颜上阵、大喇喇的个性,获得网民大赞。

今年45岁的姚莹莹来自于新加坡,1991年她顶着新加坡环球小姐冠军头衔,代表新加坡出战环球小姐,同届的佳丽还有靓靓袁咏仪,两人因同房认识后,而成为好朋友。当初,姚莹莹去香港发展,也是由袁咏仪负责引荐,她加入了第8期艺员进修班成为旁听生,毕业后就开始拍剧生涯。

据悉,初到香港的姚莹莹原本是住在亲戚家里,但因为交通不方便,所以靓靓就叫她搬到家里一起住,两人同住一屋檐下一年多,有消息指当时姚莹莹收入不多,而靓靓也还未进军电影圈,但靓靓都不收她的房租,绝对是够义气。

未婚产子 迟迟不和男友结婚

有传,姚莹莹曾和无线化妆师江中平发生底下情,甚至还进入了同居阶段。2000年,江中平移情别恋,回复单身后的姚莹莹受尽情伤。

多年后,她透露当时分手后多得Bobby欧阳震华的开导和安慰,“他叫我振作,这些人要走就让他去,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他劝我不要伤心,快点调整好自己!当时我说,没有了他,我不懂做什么好!Bobby说我痴线,他教我要为自己而活,干嘛为其他人生存呢?!” 多年后回忆当初的点滴,姚莹莹觉得自己很傻,还好当时有Bobby的帮助。

到了2011年,她和拍拖多年的圈外男友生了个儿子,两人虽然拍拖多年但是仍未有结婚打算。向来很少提起感情事的姚莹莹,只是偶尔在微博上分享她和儿子的合照,甚少提及恋情进展。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