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羞羞❤◢ 《全职没女》6到10集剧透全盘看! 松松张兆辉在床上XX?! TA还自认自己是同性恋!


▲松松張兆輝將有床戲。

第六集 (04/17)

雋穎(張振朗飾)邀麗晶(陳松伶飾)到仲夏夜做實習生還債,麗晶害怕見到富豪時會不停打嗝。泰晞(王卓淇飾)初次擔任模特兒拍廣告,被導演罵至體無完膚,高琛(謝東閔飾)心痛反罵導演欠缺能力,廣告客戶周恭梓(翟威廉飾)聽罷決定讓高琛一試。雋穎與各經理開會,一提起繆思(陳瀅飾),奮鬥(鄭子誠飾)卻對她讚不絕口。芳荌(林淑敏飾)指繆思大受住客讚賞,雋穎認為只因繆思漂亮。雋穎命繆思到其房間進行清潔更暗中監視,但她的表現安份。麗芝(姚瑩瑩飾)、泰晞和Dina(羅蘭飾)替麗晶換上仲夏夜制服後,雋穎帶她到球場觀看富豪打網球。專門替富豪(張兆輝飾)清潔房間的家儀(周寶霖飾),手部扭傷不能抬重物,請康健(曾守明飾)派實習生幫忙,麗晶主動請纓……

第七集 (04/18)

雋穎招兵買馬,富豪決不干涉他的決策,還勸他勿接近繆思。麗晶終於找到富豪公報私仇的缺點,認為他是要懲罰自己在球場上偷看其打網球時的尷尬情形。泰晞中學文憑試成績不理想,決定退學專心做模特兒,但高琛不想泰晞入娛樂圈。雋穎只想知道繆思是否壞女人,命邢奔繼續調查。志強替富豪換了清潔實習生,富豪要求調回麗晶替他清潔房間,以便督促她改善。麗晶遇上醉酒客人,為救麗晶,富豪七年來首次破戒飲酒。富豪醉醺醺下按錯樓層入錯房更倒臥走廊,麗晶送他回房時,終於明白富豪好勝的原因。麗晶送富豪上床睡覺,卻被他攬着不放。

第八集 (04/19)

蓮娜(楊卓娜飾)受富豪所託,命雋穎辭退繆思,雋穎不肯。富豪安排雋穎相親,對象是合作夥伴Henry的女兒Helen。雋穎告知麗晶他與富豪吵架,麗晶勸雋穎站在富豪角度看問題及體諒他的處境。泰晞宣布正式加入娛樂圈拍廣告,且已申請退學;高琛苦勸她勿入娛樂圈,泰晞決定與他分手。雋穎發現各部門經理秘密相約在酒吧聚會,更偷聽到眾人對自己大表不滿,盡數其缺點。雋穎欲逮住奮鬥帶女朋友來酒店幽會,最終發現奮鬥勢力龐大,整間酒店的員工也成了幫兇。麗晶到球場找富豪,看到他打得吃力,主動教他打球的技術,令他球藝改進。
第九集 (04/20)

志強七年來為了能繼續留在富豪身邊工作,竟自認是女同性戀者。麗晶做錯事,富豪處處暗中維護。雋穎向富豪匯報仲夏夜最近多接了宴會活動,富豪送他麗晶的塑膠牛扒匙扣,雋穎明白是「well done」的意思。繆思清潔房間,遇到前夫樂天的朋友阿章帶人開房聚賭。警察接到線報捉拿阿章時他乘亂逃跑,富豪以身保護麗晶,志強感到被忽視。志強大數富豪不是,更承認愛上他。仲夏夜一個曾發生兇案客房剛被解封,康健命徐積清理,徐積迫繆思代自己去處理;繆思看到整個房間血漬斑斑感到不適,這時雋穎走入房間主動幫她,繆思大感意外。

第十集 (04/21)

邢奔經調查後告知雋穎,繆思育有一女,其女患有肝病並需長期住院。富豪收拾文件準備搬離仲夏夜,蓮娜帶同泛薳和他的新樂譜給富豪欣賞;麗晶彈奏泛薳(張達倫飾)樂譜,認定泛薳的歌曲必會大紅,向富豪推薦。志強飲了十多支酒後不適留院,富豪沒來探望令她失望。富豪忘記樂譜放在何處。找麗晶協助後得悉樂譜早已被碎掉。芳荌接到房客投訴與雋穎走入客房時,發現客人神志不清。此時,繆思的前夫樂天竟帶著繆思現身,雋穎在地上撿到毒品準備報警。繆思阻止並拖着雋穎離開,告知女兒患肝硬化,需要樂天捐肝救她,懇求雋穎放過他。

来源: on.cc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