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翻了!◢ 62岁「不老女神」赵雅芝保养超强!大秀18岁白皙雪嫩美腿超逼人!网民:是想逼死哪个aunty啊?


赵雅芝最近在老公黄锦燊陪同下现身机场,穿着短裙露出笔直美腿,体态优雅、打扮亮丽,几乎让人看不出已经62岁!

赵雅芝1日在微博分享机场照片,紧紧牵着老公的手,笑容满面跟粉丝打招呼。 PO照同时,她也写下:“大家不必担心我累,除了家庭,我也热爱我的工作,也习惯了忙忙碌碌的四处奔波,工作带给我很多快乐、幸福和成就感,是任何其他都无可比拟的。”

▲赵雅芝穿高衩短裙,大露美腿。 (图/取自赵雅芝微博)  

照片中,赵雅芝虽然穿着绿色长版风衣,但行走间仍露出里面的白色短裙,隐约可见裙子侧面高衩几乎开到腿根,大方秀出笔直纤细的美腿。她还戴上墨镜,穿着细跟高跟鞋,优雅模样一如年轻时期,引来网友疯赞“霸道总裁美翻了”、“爸爸带着女儿的即视感”、“永远是最美的白娘子”。

▲赵雅芝跟老公恩爱地一起现身。 (图/取自赵雅芝微博)  

62岁的赵雅芝长期保有年轻外貌,曾分享自己的理念“抗老要尽早”,25岁开始就很重视保养,除了固定运动,饮食方面多半是在家煮清淡的菜肴,并且多喝汤跟水、多吃水果,还会炖冰糖燕窝炖雪蛤、冬虫夏草、鸡精之类的补汤,补充皮肤所需要的营养。此外,她也强调,生活过得健康,心态保持愉快,就能越活越年轻。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