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瘦了!阿妹真的瘦了!◢ 狠狠瘦了『10公斤』的张惠妹终于美回来啦(❤∀❤)巴掌脸+铅笔腿真是“索”到爆!


早前張惠妹一度以肥胖的形象示人,遭到廣大網友吐糟。可張惠妹依舊我行我素,並且沒有減肥的意願。最近不知何原因竟然瘦下來了呢。難道是因為接二連三的演唱會,整個人都小了兩圈。

這小臉看起來真的是瘦了不少呢

這是之前的形象,據說是因為以下原因變胖的。

原因一:近兩年來,張惠妹曾經和一位調酒師傳出緋聞,更合這位調酒師一起開了個酒吧,據說光酒類收藏就高達2000萬。另外,張惠妹因為近些年來壓力增大,酷愛吃滷味和炸雞之類的高熱能食物,飲料也喝起來非常上癮,身體隨之慢慢變胖。

原因二:生活不規律。除了在吃的方面沒有節制之外,張惠妹的工作和平時的休息時間也非常的不規律,這也是發胖的間接原因之一。

原因三:年齡的增大,隨著年齡的增大,在加上平時不注意調整生活狀態,是女人很容易放胖的一個原因。一般超過25歲,身體的代謝就不如從前旺盛,而且從這個年齡開始,我們也漸漸的參加工作,不但壓力增加,運動的機會也變得越來越少,所以自然就更容易發胖。

但是現在真的是瘦回來了,我們的阿妹又回來啦!

連大腿都細了好幾圈了

瘦了的阿妹,連身手都矯健了

希望阿妹不要再胖回去了,這樣瘦瘦的還是比較美的。阿妹的歌曲依舊那麼好聽,也期望人也是永遠美美噠。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i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