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全马Plus南北大道今日起不能给Cash了!所有收费站全面电子化!记得一定要申请一张‘过路卡’哦~


大家注意咯!尤其是习惯用现金过Plus大道Toll的朋友门!南北大道公司(PLUS)将从4月26日(明日)起,全面落实电子收费!

从明日起,南北大道从槟州柔府至柔佛士姑来的71个收费站全面电子化收费,加上之前23个已电子化的收费站,意即南北大道从北到南总共94个收费站,全面电子化收费。同时,这项电子化收费包括新巴生河流域大道(NKVE)及南北大道第二中环接大道(ELITE)。

常常过Plus Highway的朋友,车里一定要有Touch N’ Go, Plus Mile Card 或其他‘过路卡’了!记得通知家里的长辈们哦!万一他们车里没放Touch N’ Go, Plus Mile Card 或其他‘过路卡’就麻烦咯!

转载:LeeSharin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