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缘!◢KL Uber 女司机竟然载到自己的老公!?老婆苦恼,老公竟然还在后面叫她…太可恶啦~


(吉隆坡19日訊)從事電子召車服務的司機,必定很多載客經歷,昨天1名優步女司機更是載客載到老公。

這名推特賬號為“Cik Petir”的用戶在推文指出,接獲家附近有人召優步,她等了又等,結果是老公上車,還說要跟著她到處走。

這名女司機最后還不忘幽默地說,“你要付錢哦!”

最令人感到好笑是推特上傳照片中的兩公婆表情,女司機看來一臉苦惱和壓力,而坐在后座的丈夫則在偷笑。

有關推文獲得130個回應,超過2萬6000人再推,以及1萬1000人按讚。

該名女司機在回應時指出,沒想到這個推文能夠給大家帶來歡樂,她為此感到高興,只是沒料到該推文會在社交媒體上流傳。

當有人問她最后其丈夫是否有付錢沒,她說,“他敢不付?”、“如果他不付我投報他騷擾,哈哈哈!”,有者建議她向丈夫收雙倍車資。

她還透露,坐在后座的丈夫還叫她把冷氣調大,真可惡!

来源:中国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