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8幕后花絮抢先看!◢ 原来他和他真的不和 ╮(╯▽╰)╭ 她还说馮迪索吻起來就像死魚!网友:真的没想到是这样的!


众所期待的电影《玩命关头 8》在上周上映,在首周周末的票房就已经冲破了 5.325 亿美金,远远超预算 2.5 亿美元的两倍!还打破《STAR WARS:原力觉醒》美金 5.29 亿的票房纪录,一举成为全球影史上首周票房第一的电影。

现在正是《玩命关头 8 》大热的时候,喜爱《玩命 8 》的你绝对不能错过它的6大花絮,想知道女反派「赛芙」和「唐老大」激吻后的感受?殭尸车阵又是怎麽拍出来的吗?快跟着山抓一起来看看吧!

《玩命关头8》的拍摄地点你猜得出几个?

《玩命 8 》是第一次在古巴拍摄的好莱坞电影,从一开始唐老大和莉蒂度蜜月的古巴「哈瓦那」,再到寒冷刺骨的冰岛「米湖」、热闹繁华的美国「纽约」,还有冷峻凛冽的德国「柏林」,可以说是全球跑透透。

莎莉赛隆自爆吻冯迪索有如「死鱼」!

莎莉赛隆在《玩命 8 》饰演超强骇客的赛芙,她在《艾伦秀》访问时被主持人问到对吻戏的看法,莎莉赛隆笑着说:「我在戏裡就是个疯女人,对他(唐老大)做出非常糟糕的事情,然后他就只是…,他就站在那儿动也不动,就好像死鱼一样。」 

▼完整还原莎莉赛隆的爆笑「死鱼说」。

冯迪索真的和巨石强森不合?

去年 8 月,《玩命 8 》拍摄期间爆出冯迪索和巨石强森不合的消息,冯迪索说出「老子要走了(Daddy’s gone)」就离开剧组,走之前还到巨石强森的办公室大吵一架。

不过到了11月,冯迪索又在脸书表示「我如此地信任团队合作,这意味着尊重每一个人所付出的精力和价值,就像一个家庭一样,这当中肯定有冲突。我和《玩命关头8》所有演员的目标都是一致的,为世界呈现一部精采的电影。」被外界认为希望息事宁人,但也有人认为这只是炒作。

「殭尸车队」是怎麽拍出来的?

特技动作指导安迪吉尔、杰克吉尔将一堆废弃车辆堆叠在一起的画面,以及车子从立体停车场从不同的楼层推下,完成动作时需要精准的时间,才能让车子像下雨一样落在废弃车辆上,不只需要高超的技术还需要一点运气。

▼七辆车同时落下的盛况。

冰上飙车戏码总共出现了几种装备车?

《玩命 8 》的压轴莫过于最后在冰天雪地上飙车的那一场戏了!剧组动用军用核潜艇、装甲车、超级坦克、亮橘色蓝宝基尼等「战车」,在结冰的湖面上决一死战,这也是冰岛史上拍过场面最大的爆炸戏!

请来唱红〈See You Again〉的歌手Wiz Khalifa再献声

《玩命关头7》的片尾曲〈See You Again〉由威兹·哈利法(Wiz Khalifa)、CP 查理(Charlie Puth)演唱,让许多影迷在片尾不禁落下动人的泪水,《玩命 8 》同样找来威兹·哈利法演唱主题曲〈GANG UP〉,为新片注入热血能量!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juk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