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哭死!◢ 长腿Oppa李敏镐已证实5月12日以『公益兵入伍』?网友:真的要和他说掰掰吗 (〒︿〒)


南韩演员李敏镐从军时间确定了!经纪公司证实,5月12日将于首尔江南区厅,正式以公益兵的形式入伍服役,他拍完纪录片《DMZ The Wild 野生的秘密》之后就没有活动,将一直休息到入伍。

▲李敏镐5月从军去。(图/翻摄自李敏镐IG)

李敏镐日前做身体检查,因为2006年时一场严重交通意外,右腿大腿骨曾经碎裂,使得体检结果判定为公益兵种,不久前收到兵单,经纪公司MYM表示,他将以「社会服务要员」的形式(类似替代役)在5月12日于首尔江南区厅服役。

不同于一般先派到训练所才分发,李敏镐将是「先服务、后入所」,在服务期间1年内进入训练所,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军事教育训练。而经纪公司也表示目前李敏镐没有任何行程,到当兵之前都会好好休息。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