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 方力申翻挞旧爱无望换对象?秘恋「宅男女神」拍拖三个月!网民:也很厉害“吃”嘛…


37岁方力申自从与拍拖10年的邓丽欣(Stephy)分手,一直与不少异性传出绯闻,不过盛传小方之前对旧爱念念不忘,可惜翻挞无望。

今日有周刊指,小方似乎与“宅男女神”陈滢有发展空间,陈滢去年7月认与赌王仔何猷亨分手 ,陈滢回复单身,好友糖妹都出力为她做红娘,三个月前帮陈滢与小方穿针引线!

报道指出日前小方与陈滢去了老兰酒吧密会,二人逗留两个小时,为了保护恋情,他们都找了“电灯胆”糖妹做烟幕,小方与陈滢十分投缘,陈滢亦主动放电,身边的友人都各自玩手机,没打扰他们两个,又刻意前后脚走人。

报道又称张继聪都有为小方出力,开党一定预小方,早前还约了大台小花在张继聪家里聚会,当时陈滢都在场,据知是陈滢先对小方有好感,初入行时,陈滢都讲过第二任男友与小方很像,似乎几喜欢“阳光男孩”,难怪那么快挞得着喇!

而小方回应事件:“其实当晚与4、5个朋友去喝东西,有男有女,当中有陈滢和糖妹,因为是朋友,在中环兰桂坊喝东西,都没什么避不避忌!”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