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郎团亮瞎你的眼!◢ 郭富城大婚带了6位型男齐齐撑场, 最劲的当然是张智霖啦~帅气逼人无得输!


51歲天王郭富城(城城)18日與29歲嫩模方媛將在半島酒店低調舉行婚宴,據了解,婚宴席開10桌,僅邀請雙方親人、經紀人小美和圈內摯友,稍早陸媒也曝光了郭富城的新郎照及伴郎團的合照。

▲郭富城的新郎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郭富城今日將於半島酒店迎娶方媛,外傳女方已經懷孕2個月,可謂雙喜臨門。晚間郭富城的新郎照曝光,只見他身穿帥氣西裝,領口別上大紅色蝴蝶結,表情看起來相當開心,至於伴郎團則由張智霖、譚國政、沈嘉偉等人組成,不過卻未見新娘方媛的照片,疑似是不想讓孕肚曝光。

▲伴郎團帥氣亮相。(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来源: 三立新闻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