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钟18岁儿子身材健硕颜值爆表!◢ 已经有好多人要找他加入娱圈, 但他的目标竟是出战奥运! 网民: 好帅啊(〃∀〃)~♡


18岁儿子成瞩目新星!马德钟:好多人找他加入娱圈

马德钟的18岁儿子马在骧,日前代表就读的香港法国国际学校,去澳洲悉尼参加游泳比赛,勇夺8面个人金牌与全场总冠军,昨日在香港参加第60届体育节长池游泳计时赛,在50米自由泳中再夺银牌,马太在脸书分享孩子的喜悦。

马德钟因为在中国拍戏未能见证儿子夺金,马德钟表示,今年是他在中学阶段最后一年,前几年也是得奖,但今次是夺个人冠军,是一个好完美的结束。”儿子在运动方面表现出色,问及有什么奖励?马德钟说:“其实是对自己的努力与付出有所交待,我们都觉得他好辛苦,做一个运动员,上学前与放学后都要练习,付出好多时间与精神。”

马德钟坦言有不少公司都向马在骧招手,想他加入娱乐圈,“目前未定到目标,因为他在报名念大学,还没决定去哪里读。

▼马在骧早前参加CatWalk Show

▼马在骧早前去澳洲参加游泳比赛。

▼马德钟的儿子是运动健将,夺过多面奖牌。

▼两父子一样高大有型!

更新内容:

艺人马德钟和名模张筱兰现年18岁的儿子马在骧,在泳界屡获奖项,早前代表香港法国国际学校远赴澳洲悉尼参加游泳赛事,夺8面个人金牌兼全场总冠军。另外,马在骧于昨日在香港举行的第60届体育节长池游泳计时赛中,再代表南华会泳队及Harry Wright Swimming Team夺50米自由泳银牌,且做出个人最佳时间,成绩辉煌!

四年风雨不改

马在骧在泳界成绩斐然,除自己付出努力,妈妈张筱兰亦居功不少。马在骧由6岁开始习泳,2014年当时只有14岁的他遇上好教练,故决定跟教练的时间表开始密集式练水生涯,四年来风雨不改,张筱兰说:“现在每星期3天,要早上4点半出门,要准备好早餐给他带出去练习完后可以吃。操练后上学,放学后再多练两个钟。”

戒口不吃零食

为游泳也要忍口,马在骧要戒零食甜品和油炸食物,他并订好明年出战亚运及2020年奥运的决心,张筱兰说当初让儿子学游水,只希望他成为富责任感和独立的人:“我觉得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先做好自己,做最好准备和做最坏打算,做父母要给予鼓励,欣赏孩子长处和了解他的短处,父母不可以太固执。”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