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 女子为求方便,连续4个月天天只吃麻辣汤火锅!结果患有厌食症还暴瘦20KG差点就死掉!Σ( ° △ °|||)︴


(南京17日综合电)不少人都喜爱吃四川麻辣烫,不过再好吃的食物也不能天天吃,否则可能会吃出病来。江苏扬州27岁女子晓文,早前到外省公干四个月,竟因连续天天吃麻辣烫,而患上厌食症,暴瘦20公斤。医生指,若她再继续每天吃下去,将有生命危险。

晓文平日喜爱吃肉类、甜品、喝冷饮及“垃圾食物”。去年她被调到外省工作时,因一个人生活,加上工作繁忙,贪方便的她经常点外卖,“大多是麻辣烫、冒菜(四川小食)、炸鸡、快餐等。”

晓文又称,她以为麻辣烫有肉有蔬菜,已有足够营养,故几乎每日都吃。不料过年期间她回扬州时,发现自己经常肠胃不适,一吃东西就吐,之后更暴瘦20公斤,情绪亦十分低落,晚上常常睡不着觉,而且晓文已停经四、五个月。

经医生诊断,晓文患了厌食症,还有焦虑失眠。医生认为,女孩长期吃麻辣烫,没有良好的饮食习惯,导致脾胃失和,内分泌失调,才引起诸多问题。医生又呼吁,街边麻辣烫如果没有煮熟,没杀死病菌和寄生虫卵的话,人类食用后易引起消化道疾病,建议市民还是少吃为妙。

资料来源:光华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