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啦!◢ 8岁小男孩自己看YouTube学驾车,偷偷开车带4岁妹妹去McDonald吃汉堡!好神奇啊~


美国俄亥俄州一个8岁的小男孩为了买汉堡,竟然偷偷开着爸爸的车,载4岁的妹妹去麦当劳,全程遵守交通规则与速限。最惊人的是,他是看YouTube影片学会开车的。  

在YouTube上自己看影片学开车,假日晚上8点左右,趁着父母亲睡着了,偷开父亲的工作货车,载着4岁的妹妹去麦当劳得来速窗口买汉堡。  

这段路程大约1.6哩,中间要经过几个十字路口,还有平交道。根据目击者描述,他们看到小男孩开车时真的吓了一跳,行经路口时,小男孩会乖乖停红绿灯,成功的左拐右转,并礼让其他车子通过。当小男孩顺利抵达外卖窗口时,点餐员工看到驾驶座上竟然是个孩子,还以为在开玩笑呢。  

报道指出,当时正好有认识小男孩的家族朋友在麦当劳,连忙通知孩子们的祖父母来接人,也通报警察。幸运的是,没人因此而受伤,两个小孩也如愿以偿完成吃货梦想,总算吃到他们最爱的起司汉堡。  

网友对这起事件感到不可思议,很多人问:他是在YouTube什么影片学开车的?哪支影片这么厉害?也有人打趣地问,不知道孩子们是不是点了快乐儿童餐。

转载:星洲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