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玩LOL玩到开网咖! ◢狠砸8千万「超奢华网咖」 照片曝光了! 设备史上最高端… 网友: 太爽啦! 好想去~


周杰伦自从迷上玩LOL英雄联盟之后,成立了J战队,自己还时常与各国对手对战,他除了培养J战队,最近还在深圳开了一家网咖,里面的设备是绝顶豪华!

据知这家网咖占地面积约1700平方米,设有专业的赛事比赛专区、直播专区、桌游专区以及餐饮水吧,而除了平时让人来玩游戏,也会与国内知名游戏公司合作举办各种赛事,发掘优秀的电竞选手与赛评,推荐到国内各顶级俱乐部,帮助草根玩家有机会进入职业俱乐部的殿堂。

网咖内有230台设备、5间VIP室,看看里面的设备,以酷炫的黑灰色为主要颜色,桌子、椅子、灯饰等等都是给人有非常科技感、高大上的感觉!

▼ 网咖外观。

▼等待区及餐饮水吧,网友:“好想去…..拍照。”

▼这样的游戏包厢里面开战,感觉像是在电影里要开什么国际间谍会议似的……

▼这是大厅游戏专区,玩LOL都那么高大上,还是10元一小时么?据知这网咖收费也与一般网咖无异,在大厅玩一小时真的是10元啊。网友还搞笑要钓周董出来:“什么破机子!把你们老板找来!”

▼厕所也是一定要上的……

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