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没想到三更半夜周杰伦竟对昆凌那么凶!“一句话”立刻让昆凌马上躺在床上…


昆凌自从嫁给了周杰伦,整个人生也是大大的逆袭了,三个小公举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生完女儿后在炫女儿的同时,不经意也狠狠地秀了恩爱,周杰伦帮温母乳帮孩子换尿布,关键是工作再忙也常常呆在家中!艺人昆凌(Hannah)和“周董”周杰伦结婚1年多,7月初顺利剖腹产下女儿“小周周”,日前在微博PO出宝宝长睫毛照片,幸福透露孩子出世已快100天,言谈间洋溢满满的母爱。她近日接受杂志访谈,也聊起平日夫妻俩照顾小婴儿的生活,意外又泄漏了周董疼爱妻女的一面。

2943591
▼昆凌透露平时晚上照顾小孩的多是周董,还曾在想起身哄小孩时,被对方命令“回去睡觉”。(图/取自昆凌微博)

昆凌近日接受杂志《FASHION QUEEN》采访,透露自从离开坐月子中心之后,夜里多是周杰伦负责照顾小宝宝;她想起回家后第一次听到女儿哭,本来已经准备要起来抱小孩,没想到马上被老公命令“回去睡觉!”接着就看见对方跑去加热母乳。Hannah说起这些事仍笑得害羞,透露周董虽然看起来很忙碌,但待在家陪妻女的时间其实很长。

2948010 d1370230

“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20日分享昆凌受访片段,引来不少粉丝大赞周杰伦贴心,还有人感动直呼简直是“绝世好男人”。此外,该微博还曝光1张昆凌素颜抱小孩、跟店员一起拍下的照片,再度勾起网友强烈的好奇心。

2943592

真的好想看小周周正脸喔!分享出去吧!

资料来源:daliu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