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值天价!?◢ McNuggets的沾酱『四川辣酱』爆红!小小一盒价格高达RM65k?!网民:太夸张啦!


▲一款已在1998年停售的麦乐鸡四川辣酱在美国爆红,其中一盒更以10万元人民币成交。

(华盛顿14日综合电)中国料理近年大受外国人欢迎,甚至有调味料被灌上“四川”之名,受到网民追捧。近日,一款已在1998年停售的快餐店四川辣酱,在美国突然爆红,其中一盒28克重的四川风味辣椒酱,经过11天竞拍,最终以1万4700美元(约6万5000令吉)的天价成交。

据悉,这款辣椒酱是1998年美国的麦当劳餐厅为了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上映,特别推出的一款四川风味辣椒酱,在当年电影上映期结束后,这款辣椒酱就退出了市场。有网商表示,最近因为一部美国的人气动画片,有角式在动画中抱怨说:“哪怕再等个97年,我也一定要再次吃到四川风味的辣椒酱!”结果辣椒酱迅速爆红,有人更从中找到商机。

出售辣椒酱的卖家称,近期他买了一辆二手老爷车,在清理车厢时发现了这款火红辣椒酱,于是放到网上拍卖,起拍价10美元,岂料11日后辣椒酱经过187次竞拍,以1万4700美元的价格成交。而这款辣椒酱当年搭配麦乐鸡售卖的售价,仅为3.2美元。

转载:光华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