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吧★ ◢ 小甜甜减肥成功宣布组偶像女团!摇身变长腿美眉 ♥ 真的好美好sexyyyyy (♥▽♥)


小甜甜(张可昀)成功瘦身23公斤,工作邀约源源不断,外型变得俏丽亮眼,日前在脸书透露和茵茵、小优等众多女星组成女团「守规矩小姐」,粉丝一度以为只是玩笑话,没想到她却是玩真的,还公开6人的宣传形象照,只见她穿上迷你短裙,绑了两束马尾,双腿激瘦不输其他女明星。

▲小甜甜腿和解婕翎一样细。(图/翻摄自脸书)

▲小甜甜(左二)宣布组女团。(图/翻摄自脸书)

小甜甜13日宣布正式组成偶像女团「守规矩小姐」,由茵茵领军,除了她之外,还包含解婕翎、安苡爱、欢乐玛莉亚叶欣眉、小优等6人,宣传照中她穿上桃红色百摺短裙、绑着双马尾,露出白皙修长双腿,竟和身旁的小优、解婕翎一样纤细,引来粉丝惊呼连连。

▲小甜甜女团成员。(图/翻摄自脸书)

对于出道以来首次组成女团,小甜甜坦言奇妙又荒谬,发想自演艺圈中的红花、绿叶女星,认为红花和绿叶各有不同长处及资源,相遇后也是可以激盪出美丽的火花,「我们决定用最短的时间最有限的能力资源自己搞些东西…..来娱乐娱乐大家~」虽然不知道未来发展,但她笑说:「想了就做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小甜甜女团成员。(图/翻摄自脸书)

在守规矩小姐的前导宣传影片中,6人卖力热舞,扭腰摆臀展现火辣身材,小甜甜的丰满上围更是吸睛,「就这样真的来了……..真的没有在开玩笑……」让粉丝期待6人会擦出什麽样的火花。

▲小甜甜和解婕翎。(图/翻摄自脸书)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