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C生看过来!!◢ 不用花大钱出国念大学, 只要到大马这一间人气University报读, 也能获得全世界认可的『大学文凭』(❤∀❤)


UEC毕业生最烦恼的事,就是毕业后该去哪里深造!大多数毕业生都会选择到台湾、香港、中国或新加坡留学!有能力出国念书固然好,但要在家庭财力允许的前提下。倘若要花光父母的储蓄,甚至向银行贷款到债务缠身才能出国念书,不仅家庭经济压力大,也给自己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出国念书也是战战兢兢的!太Stress啦~

其实,不一定要花大钱出国念大学!大马也有很多优质的大学,就如英迪国际大学(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而且毕业后也能找到工作,超多公司抢着聘请你,前途一片光明!而且而且,英迪国际大学(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地点好,分校也多,包括梳邦英迪国际学院、吉隆坡英迪国际学院、槟城英迪国际学院、汝来英迪学院和沙巴英迪学院,一定有一间适合你!

想在新加坡找薪水高的「 筍工」也是Easy Job!根据LinkedIn的统计数据,英迪国际大学(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的毕业生在大华银行(UOB)、华侨永亨银行(OCBC)、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新电信(Singtel)及其他新加坡知名企业工作,人数超多的!

来!现在小编就带你看下选择英迪国际大学(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的好处:

#1  美女多 & 才子多!

其实英迪国际大学(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培育出超多优秀的美女&才子,而且在不同领域上发光发热!以下小编就举几个例子。

会计与金融学系(Acccounting and Finance)的系花Caryn!

Jin Wen,服装设计系学生。对服装有着不一般的热忱的她,也是一位非常受厂家欢迎的服装代言模特。同时她现在也是网络直播主播哦!!

还有人称大马HEBE的 Chanah EeChing ,不只长得甜美,唱歌也超好听的!

Jonathan Quek是Owners Circle 的创始人,也曾获得 2016年大马100大最有影响力青年企业家奖的肯定!

#2 直接获得IBM文凭

大马IBM是世界顶尖的技术公司之一,也是英迪国际大学的教育合作伙伴。 英迪和IBM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技能和知识,只要你是英迪的学生,就能够直接获得国际IBM专业认证毕业,让你在就业市场上的占尽优势。

#3 毕业不用怕!INTI生找工So Easy!

信誉卓越,文凭受国际承认,毕业生就业率高!在全马各地的校区,多年来培养出不少优秀的毕业生,他们不但拥有受国际承认的学术资格,还具备优秀的沟通,分析和领导能力,这将使他们能够面对未来的职业生涯,从容迎接职场的挑战,甚至为大马的社会和经济作出重大贡献!

更多详情,请浏览:

英迪国际大学(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官网 >> 点我啦!

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 Colleges 面子书>>  点我啦!